寵物,生活中的溫暖伴侶

在許多人的生活中,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然而,當寵物離我們而去,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

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

當寵物離世,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然而,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而對於寵物的喪禮,往往被人忽視。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

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

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包括寵物火化、寵物墓地等服務,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

萬里福田: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準備,以及祈福法會。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

萬里福田法會剪影

新北樹林寵物火化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

除此之外,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在祈福法會中,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

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

與其他的品牌相比,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

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最溫馨的服務。

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

穿透時間的堅守,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

深耕寵物服務20年,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沉穩而持久。不僅是專業,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每一天,每一年,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

公益熱情,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

長年以來,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我們不僅與眾不同,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不只是追求營利,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

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我們堅守專業,不惜成本,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他們的努力與熱情,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在我們這裡,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寵物的愛,永遠都可以多一點。

從心愛的米克斯,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

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

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是她的忠實伴侶。然而,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這時,她發現了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在儀式中,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對於陳太太來說,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

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

我們生活中的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庭,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

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萬里福田,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

新北樹林寵物火化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

新北樹林寵物火化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

新北樹林寵物火化費用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

 

新北樹林寵物個別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蘆洲寵物禮儀公司費用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新北雙溪寵物殯儀館評比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句子 一、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二、無論我們以后生疏成什么樣子,請記得曾經我對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顧好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三、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得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四、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明明受了委屈還得強顏歡笑,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五、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六、我成不了你喜怒哀樂的理由,也不能名正言順地進入你的生活,更做不了你的未來,你給的心酸我已經攢的差不多了,我撤了,你保重。 七、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八、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 九、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我在等你找我,像等死一樣,死一定會來,你卻不一定。 十一、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十二、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十三、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才能讀懂一些情。天會下雨人會變,世事難判斷;人字好寫心難懂,人心不簡單。 十四、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十五、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六、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十七、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八、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十九、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二十、把備注改回原來的名字,一切變成了最初的樣子,這是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等你膩歪厭倦,等我攢夠失望,就各自天涯。 心情低落發朋友圈的文案句子 一、人啊,溫柔被撲空了,才能長記性。 二、每個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路,遲早是要分開的。除了你自己,沒人能陪你。 三、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余生愿你常歡笑,別流淚,也別想他。 四、做個俗人,浪蕩一生,干凈自由。 五、我想成為你的星標好友,你的置頂聊天,你的特別關注,你的超級喜歡,你的特別關心,你的心頭好你的白月光,一個對你來說特別,特別重要的存在。 六、不敢奢望太多,只希望前面受的苦,能換來以后的平安順遂。 七、你的努力,都會被時光沉淀下來,等到時機成熟時,都會加倍地回報你。 八、成年人的感情總結:窮的男人也花心,不物質的女人也沒得到愛情。 九、原來忍住一段時間不聯系一個人,真的就可以不那么想聯系了。 十、弟弟十歲的時候我問他:你長大想做什么?他頭也不抬的來了一句說:做自己。 十一、路途或許很辛苦,但請再加把勁,一定會走過去的。 十二、晚上會失眠,白天又很嗜睡,生活很潦倒,潦倒得讓我很憔悴,其實我是真的想說我現在好累,慢慢成長吧我知道。 十三、對惡意最大的不屑,就是自己過得好。對善意最好的回報,就是在有限的時間里,誠心對待身邊的草木風景,和正眼看你的人。 十四、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就是可以很輕易的愛上一個人,然后很隨便的就不愛了,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隨便的愛上,但是愛上了也就放不下了。 十五、人都有栽跟頭的時候,這就是生活。 十六、一個女人如果感覺她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爺們越來越有格局,可能是她一直單著,或者她身邊的男人不太如意。 十七、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十八、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十九、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二十、走到窗前看著外面下著那秋雨。忽然眼睛一濕,不知道是淚打濕我的眼,還是我淚變成雨,凝落在我的眼。我的堅強在這一刻轟然崩潰,而我卻喜歡上這下雨的感覺。只有在雨中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哭泣,只有在雨中埋葬著我的不。只有在這雨中對著雨傾訴我對你的思念對你的情感。 二十一、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欺騙背叛,卻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傷感的文案句子上熱門 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二、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三、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恒的距離!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四、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五、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獨獨沒有看透我,我說我不愛你了,你就信了,我說我過得很好,你也信了。 六、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霧的街口,只是,不要再在夢里了。 七、最心痛的事莫過于:你把真心話告訴你最信任的人,而她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八、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九、人都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眼,還是習慣被窩里玩,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不忍,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愛你。 十、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十一、大概是因為太過失望,所以才會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號啕大哭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十二、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三、余生不用你指教了,欠我的也不用還了,從此山水不相逢,不問舊人長與短。 十四、遇到嘴上說愛你,但行為上不斷讓你傷心的人,就趕緊遠離,不要給對方繼續傷害你的機會,真正愛你的人,是不舍得讓你掉眼淚的。 十五、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你。 十六、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七、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十八、一次又一次地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更多美文:好文案

25、【現代詩】相信我的紙船作者:河南油田培訓中心,薛洪文,2017.6.6我相信我的相信我做的紙船流溪的小河,總是清脆的。啟明的星掛在林梢,那時我很年輕;我坐在河邊總談論到一個話題云外的天是海么?所有故事的帆只有星星神秘地閃眼。我相信帆相信帆的故事白云飄著,總有藍色的海馬。坐在青青的草坡邊我的眼光總在遠方看那棉團牧羊,它們抬頭向著我期盼更遠的草地與陌生的水草地。我開始學會打聽我的腳印,那個童年的瓶子裝著我飄游的夢幻彩色翅膀飛進了花叢蜜蜂采摘著它的辛勞我更加相信,更加相信有云外的海。我相信我的相信我的帆山村的老槐樹,守望著歸晚的農人他們的雙腳把泥土潤香帶回來了,曲彎著歲月殘陽壘著殘破的土墻深井的清泉沒有清甜他們雙手霜寒他們翻越了泥土的季節沒有翻過那道道的山梁。我坐在門口的大石板時常癡呆著,望著山脊吐出的月牙我想那山頂上的彎月就是我要程達的海船,一定會見到海。海是什么名字呢?我用極細的小河細流給它寫名字微微轉動的筆蕊在我沉夢中,在我舉起的手臂上我聽到了它的名字啊,它叫四方天際,大到寫不完的字。我相信我的相信我做的紙船它們在細雨如絲的水面上,飄流湛藍的海水有紅蜻蜓的倒影它們煽動翅膀,微微和著我的呼吸合韻的空氣真近真近接近我的紙船,吹拂著我的風帆。我相信我的相信我的帆那是我苦寂字體流放到狂風的磨難惡浪打折的手指滴出的血,暈色著日出的海霞云帶呼喚呼喚我在這兒給你寫字海,描著不曾沉落的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讀罷李森祥寫的《臺階》一文,我心酸不已,不由地想起娘家大院那座東房——磚瓦結構的大木房。 七十年代,我們兄妹六七個高高低低排成一行,在老宅那小小的土炕上擠得翻不開身。父母開始謀劃,要給孩子們一個遮風避雨的窩。這個窩不能寒酸小氣,不能經不住風雨,質量要高,起碼安安穩穩住上兩三代。于是開始籌備這項龐大的工程,而造這個窩幾乎耗盡了父母大半生的心血。 在農村,能建起一座像樣的新房就是給子孫后代創造了一份家業,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以前的房子都是木瓦房,蓋房要耗費大量人力,一磚一瓦一根木頭靠的全是人工,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細致。蓋房不是一家人的小事,而是全村人的大事。只需一聲招呼,左鄰右舍、親戚朋友都會來幫忙,女人負責做大鍋飯,男人負責建房。一二十個男人中有瓦匠、木匠、小工,工匠是技術工,很受人敬仰。房子蓋得好不好,活干得好不好,將來是否會漏雨,就看工匠的技藝和水平了。搬磚、和泥、上料靠的是小工。墻是土坯做的,提前用土和麥秸稈和成泥打成塊狀。墻體下一米高是用磚砌成的,為的是堅固耐用好看。房梁是木結構的,農村建房很注重房梁。古語云:上梁不正下梁歪。房子要建得周正堅固,同時還寓意后輩根正苗紅,積極向上。上梁的日子要選好日子,親戚鄉鄰紛紛拿著煙酒鞭炮前來恭賀,用大紅紙寫上“上梁大吉”四個大字貼在房梁上,放炮、奠酒,以隆重的儀式慶賀一番,中午主人用酒肉美食款待大家一頓。 家里的五間東房大約是1973年蓋的,那時我三四歲,基本沒有記憶,一切故事都是聽母親嘮叨的。建新房籌備了好多年,一點點囤積糧食,一點點積攢木頭,一點點拉土打土坯,估算著糧食攢夠了,料備好了才敢開工。在饑寒交迫的日子里,要攢夠幫工吃的糧食要從一大家人嘴里一點點省。母親說,父親心氣很高,檁條是他在盤龍修水庫時托山民買來的上好的松木,刮得白光白光的。房梁也是滾圓粗壯的松木,工匠們直呼少見的好木材。土坯是請村里的德柱幫忙打的,德柱從小沒媽,干活實在不惜力,打的土坯結實耐用。所有的建材都是父親一手把關,做到了最好的品質。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挖地基、夯地基標志著真正的戰役開始打響。建房歷時四十多天,期間不敢有雨水攪擾。父親是公家人,指望不上,母親每天起早貪黑忙碌。為了加快建房進度,伯父每天早上摸黑和泥備料,在幫工來前做好所有準備工作。母親每天負責二三十口人的一日三餐,忙得一到晚上渾身疼痛,骨頭像散了架。建房子靠親鄰幫忙,不用給工錢,但是至少要讓人家填飽肚子才好干活。 母親說,那時候蓋房子是重體力活,沒有機械化的工具可以助力。苦力人胃口比較大,怎么填都填不飽。每天用大籠蒸好幾籠饃,總被一掃而光。那年代的人缺吃少喝,都是窮肚子,每頓飯清湯寡水沒油花,能落個肚圓就算不錯了。 建房的過程辛苦著也喜悅著。一粒汗珠子甩八瓣,活著泥土和希望,澆筑在一磚一瓦中,打地基、砌墻、上梁、鋪瓦、封頂,房子一天天在成型,就像是看著嗷嗷待哺的嬰兒一天天長大一樣,充滿成就感和幸福感。待房子拔地而起,大功告成時母親心力交瘁,體能消耗到極限。五間房起架高,寬敞大氣,儼然成了一道最亮麗的風景。如果說兒女是母親最寶貴的財富,那么房子就是母親心中承載財富的風水寶地。風雨中屹然挺立的東房,兒女子孫一大家抱團取暖,守望相助,一天天長大成人,結婚成家。 后來的幾十年,每每提起這座房子,母親都倍感自豪和踏實,這輩子再也不必蓋房,可以一輩子不挪窩了,那口氣宛如她住到了皇宮寶殿。 改革開放后,農民日子越來越紅火,一座座平板房拔地而起。老輩子的木房低矮破舊,房頂茅草叢生,像飽經滄桑的老人,與充滿生機的大地格格不入,即便是母親引以為豪的東房也在歲月的洗禮下黯然失色。平板房干凈、整潔、美觀、氣派,沒有了跳蚤活躍的土炕,不用擔心墻壁掉土渣,不會有老鼠在紙糊的頂棚上跑來跑去,攪擾睡眠。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足不出戶晾曬糧食。母親有點失落,開始隱隱擔心,忍不住嘆息:人老幾輩住的房子咋還能折騰出新花樣呢,自己一磚一瓦辛辛苦苦蓋的房子咋就住不到死呢。當大家議論平板房的好處時,母親總會發表自己的意見:房子好壞不要看外表,收拾干凈住著舒服就行。平板房到了夏天就是個火爐烤箱,別看我這木房不好看,不闊氣,但是透氣好,人住著舒服……的確如此,外表看著不起眼的東房走進去感覺并不差,門窗被換成了新式的,寬敞明亮,白色的墻壁,清淡花紋的吊頂,光潔的水泥地板,疊得方方正正的被褥,擦得一塵不染的家具……母親用勤勞干凈守衛著她這塊風水寶地。 到了冬天,母親的東房永遠是全村最熱鬧、最溫暖的“俱樂部”。因為年老怕寒,母親最喜歡捯飭火爐,不論什么時候總有一壺熱水坐在火爐上,咕嘟嘟冒著熱氣,茶香彌漫,左鄰右舍的人喝茶聊天,拉家常。熱烘烘的屋子里,熱情的母親提著茶壺進進出出,她很享受這種感覺。她說,房子是大家搭伙兒蓋起來的,要的就是人氣。 建房熱潮中,地也被裹挾著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母親堅守自己的“陣地”不妥協,那勁頭堪比當今的拆遷釘子戶。誰若提起拆房子母親馬上就淚花閃爍,哽咽難語。一番艱難的抉擇后,母親開出條件:拆掉兩間蓋北房,剩下三間必須讓自己住到去世再拆。 數年后,村里的木房所剩無幾,一棟棟小別墅傲視全村,八旬老母的三間蒼老東房和院里新蓋的平板房極不協調。當年幫忙蓋房的人一個個撒手人寰,就連母親憐憫的德柱也去世了。母親明白東房再好也落伍了,該淘汰了。小孫子要娶媳婦,東房不就是臉面上的“雀斑”嘛。 最后的一塊地終于在母親堅守了40年后土崩瓦解。看起來還全新的松木檁條、滾圓粗壯上好的松木房梁白送人都沒人要了。母親無奈被我們請進了新建的集臥室、廁所、洗澡間一體的標準間。新居煥然一新,雪白的墻壁,明亮的鋁合金門窗,粉紅色的窗簾,金黃色的木制沙發。大孫子給奶奶新買了空調、平板電視……一切都更新換代,母親的臥室成為村子里最好的,母親也承認自己是村子里最有福氣的老人。然而,東房依然是母親的傷口。 不曾親身經歷,哪知個中滋味啊!如今,母親已長眠于地下一年多了,她不知生活了一輩子的韓原大地正在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不知兒子耗費半生心血新建的整個院子在城市改造的滾滾洪流中,居然也將步東房后塵…… 時光如水,歲月似箭,滄海桑田,歷史變遷。再美好的東西都會被歲月長河沖刷地干干凈凈,不滅的只是其中所承載的靈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同寵物塔位費用
台北萬華寵物禮儀費用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新北貢寮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

arrow
arrow

    w86f3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