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推薦飲料

近些年每到冬至前后,湖南各家電視臺,都會播報長沙有一群冬泳客,或冬泳客橫渡湘江的新聞。 在長沙,每當提到冬泳,總有看官會不寒而栗,心想:這是搞什么?冬天洗熱水澡還冷,這群人還去冬泳?真不可思議。而在我的心中,冬泳在長沙是一項極好的運動,它是提高機體對外界溫度變化適應能力的一種鍛煉方法。我樂此不疲,我就是一名冬泳客。 冬泳, 我還是向我祖父學來的。上世紀50年代,祖父在長沙一個運輸隊拖板車, 拖板車是體力活,他老人家身體挺棒。退休后,老人家就領著十來歲的我,經常去冬泳。從此,我與冬泳結下不解之緣。 冬泳,準備工作很重要。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冬泳前,跑一跑、跳一跳等等熱身動作,對身體很有幫助。簡單運動后便可以下水了。在水中,一邊游泳,一邊還要不停地摩擦身體。片刻工夫,我渾身發紅,同時冬泳時我會感到血液暢通,精神松弛。冬泳之后,我的身心感到特別舒暢,工作效率很高。但冬泳也并不是時間越長,效果越好,而需要靈活掌握,以免得不償失。 說來有意思,我夫人在我的影響下,也跟著去冬泳。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提高了身體的適應能力。由于生理的原因,女性到了冬季一般會手腳冰冷。而我的夫人自從冬泳后,卻不像以前那樣畏寒怕冷了。我想這得益于冬泳的鍛煉吧。如今,夫人還經常向我挑戰。呵呵,她哪是我的對手!輸了的是會有懲罰,因此,洗碗的活兒被她“包圓”了,哈哈。 冬泳了二十幾年,我發現冬泳不僅鍛煉了我的堅強意志,更能使我平日精神抖擻、心情舒暢、身體放松地面對挑戰。 冬泳在祖國傳統醫學中,叫“血管操”。因為冷水刺激體表血管收縮,而游完后用熱水洗澡又使其擴張。冷熱交替,使血管不斷產生收縮運動。經過長期鍛煉,可以提高血管的神經功能和體溫調節功能。此外,還有改善心血管功能的作用。 無論從實踐效果,還是理論上看,冬泳都是有益的。不過必須按照科學的方法并循序漸進地進行。剛開始冬泳的時候,游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后可逐漸增加,做到盡力而為,量力而行。值得注意的是,心臟病患者及患有感冒、腸胃功能紊亂的人是不宜進行冬泳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 2020-03-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大千世界,人海茫茫,讓自己牽腸掛肚的能有幾人,關懷惦記自己的又能有幾人。 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牽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惦念,無需偽裝;牽掛是心與心的切切關懷,深情而溫暖。 牽掛是企盼,牽掛是祝福,牽掛是想念,牽掛是守望。 牽掛一個人,是苦澀的。因為想而不見,才會牽掛。不是所有想念都要聯系,因為怕打擾;不是所有關懷都要表達,因為怕多余;不是所有牽掛,都會有回應,所以總有點隱隱作痛。 被人牽掛是幸福的,像一束冬日里的陽光,讓人感到無限溫暖;像一鴻沙漠里的泉水,讓人感覺浸潤清甜;像一首夜空下的歌謠,使人獲得心靈慰藉。 這世間,唯有愛與被愛值得牽掛。父母矗立墻角的翹首以盼是牽掛;愛人燈光下可口的飯菜是牽掛;目送子女遠行的眸光是牽掛;友人閑話家常的問候是牽掛。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張牽掛織就的關系網,你來我往間,便多了情感的依托,生活的意義。 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再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用心珍視;而牽掛你的人,更需要你用心珍惜。這世間唯有你牽掛和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他,不過隨緣過客。 不要讓牽掛你的人是總是陷入漫長的等待,若你懂牽掛的苦,就請心疼牽掛你的人。經年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溫馨的暖意。 生命中,有些牽掛來日方長,可有些牽掛可能后會無期。人生總有不經意的存在,也有恍覺珍貴的失去。多發現身邊的擁有,少計較求而不得,生活會更多溫暖與美好。 牽掛值得牽掛的人,牽掛牽掛著你的人,牽掛你最該牽掛的人,人生才會少了那諸多無謂的傷感與情愁。感恩牽掛你的人,回應牽掛你的人,珍惜牽掛你的人,生命才更多喜樂與幸福。 漫漫長夜,與月影婆娑下,靜靜地剪下一縷相思,放飛在蒼茫的夜色中,輕輕地打開心扉,回憶一段往事,回想一張面孔;呢喃一段寄語,捎去一份祝福。牽掛于心,天涯咫尺。 牽掛,是這世間最溫暖的情,猶如一縷陽光,溫暖四季;牽掛,自心間最真誠之意,唯有最深情之人,才會懂。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巴金的偉大之處就在于他愿意為小人物發聲。在他的作品《寒夜》之中,我們感受到了在黑暗社會中痛苦掙扎的靈魂和小人物的悲劇人生。無論是忍辱負重的社會零余者汪文宣,還是渴望在繁華與自由里飛翔的曾樹生。巴金說寫《寒夜》,他并不是為了鞭撻誰,而是那個不合理的社會制度。《寒夜》中各類小人物痛苦的心路歷程和悲慘命運具有典型深刻的時代特點,他們折射著抗戰時期民族的興衰、人生的榮辱、知識分子命運的沉浮,因而具有悠遠的文學意味。 可以感受到這個故事這不僅是一個家庭的悲劇,一群小人物的人生悲劇,而且是慘痛的時代悲劇,歷史的悲劇,社會的悲劇。《寒夜》的故事里,一個美好善良的人也會因為被黑暗社會的壓榨而走向幻滅和破碎。 汪文宣和曾樹生是是和普通的生命,他們如同蕓蕓眾生,但是又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他們是被命運拋入困境而又無力抗爭的知識分子,大學的高等教育使他們具有高層次的精神追求,對人生抱有濟世的宏圖,并擁有相應的才智,但戰爭、動亂、通貨膨脹、低薪、失業、疾病等,卻又使他們幾乎落入社會乞食者的境地,這種巨大的反差和社會的壓迫,嚴重地扭曲了他們的性格,也制造和強化了他們命運的悲劇性。 主人公汪文宣、曾樹生的灰色暗淡的生活揭示了抗戰時期一部分知識分子走過的曲折的人生之路,他們本來是黑暗社會中不安定的因素,但在社會和生活的重壓下,為了活命,他們從肉體到精神都成了異化成了生存的工具,失去了人類身上閃光的特質,他們的心態、性格反映了抗戰后期國統區知識分子的心態、性格;他們的遭遇代表著一群小人物的人生經歷,他們受到西方新思潮的影響,堅信個人解放思想,有過美好的憧憬和對事業的抱負,然而黑暗的現實使他們平凡的理想化為烏有,生計艱難,苦悶彷徨而無路可尋。 在近代文學的作品中許多女性形象都是很有特點的,而對于曾樹生這個女性角色,和傳統的依附于家庭的女性不一樣,她有著她獨立的思想,像丁玲筆下的姑娘們,廬隱筆下的女性們,這些女性形象都是在現代社會受到思想解放的影響而產生的,她們的出現體現著時代的改變,也體現著作家的改變。 在人物和深刻的主題之外,這部作品它的藝術成就也是多方面的,那豐富的比喻運用可見一斑,或記人,或敘事,或寫景抒情,都使得文字更加的鮮活生動、具體形象了起來。恰當地運用比喻,是能夠凸顯人物的性格的。文中運用比喻描寫汪文宣的肖像。如寫他的臉色蒼白得“像一張紙”,又“像一張涂滿塵垢的糊窗的皮紙”;而他的手“像雞爪”;“他每天下班回家,走進門總要喘氣,并且要在藤椅上像死人似地坐了好一陣才能夠走動、講話”。這些比喻都抓住了汪文宣衰弱病體的特征,突出了他骨瘦如柴、病入膏肓的神情。運用比喻描寫曾樹生的肖像。在婆婆汪母的眼里,她“像鮮花一樣”;“上班辦公還要打扮得那樣摩登,像去吃喜酒一樣”;在丈夫汪文宣的眼里,她“黑黑的長睫毛使她睡著的時候也像睜開眼睛一樣”;她的“臉打扮得像舞臺上的美人臉”。這些比喻,既展現出了樹生年輕美麗,富有活力的形象,又表現出了她在銀行充當“花瓶”的角色。還有汪母和其他角色的描寫都或多或少運用到了比喻的藝術表現手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自由選擇: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手搖飲推薦 》為什麼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

arrow
arrow

    w86f3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